推特裁员风波 广告商下架 马斯克发警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6日讯】在推特裁员风波继续的同时,因激进组织广告商施压,推特收入大幅下滑,马斯克发出“热核级”警告,来看报导。

马斯克完成440亿美元的收购交易几天后,解雇了推特近一半的员工,随即引发旧部的集体诉讼,指控推特此举违反了联邦和州法律要求提前60天通知的规定。

马斯克为推特裁员辩护称,他别无选择,公司每天损失超过400万美元,员工获得了3个月的遣散费,比法律要求高出50%。

前推特CEO多西也出来为裁员道歉,他在推文中表示,自己当时把公司扩充的太快太大,因此对员工现时的处境负有责任。

除了裁员风波,因激进组织广告商施压,推特收入大幅下滑。

马斯克11月4日发推文说,“极度混乱!他们试图摧毁美国的言论自由。”

一名推特用户向马斯克提议说:“你在推特上有将近1.14亿名粉丝。尽快启动你的每月8美元订阅服务计划,这样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弥补损失的收入。”

马斯克回应说:“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它们将面临热核级点名和羞辱。”

马斯克并致信受威胁的广告商,其中包括亚马逊、谷歌、苹果、可口可乐、迪斯尼、Verizon通信等大公司。

他在信中写道,“我之所以收购推特,是因为拥有一个共同的数字城市广场对文明的未来非常重要,可以在不诉诸暴力的情况下,以健康的方式就各种各样的信仰进行辩论。”

推特CEO马斯克:“这似乎不对,因为我们根本没有改变我们的运营。但尽管如此,激进组织已经成功地导致推特的广告收入大幅下降,我们已尽最大努力安抚他们,但没有任何效果。所以这是一个主要问题,坦率地说,这是对第一修正案的攻击。”

马斯克最近还在推特上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询问广告商应该支持“言论自由”还是“政治正确”。

超过275万参与者中,高达78.3%的人表示,广告商应继续支持该平台,因为它促进了言论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