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长辩论哪位候选人讲最好?网友投票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讯】周六(11月5日)举行的台北市长电视辩论会,三位候选人有备而来,许多频道也同步调查,要网友投给心目中讲的最好的候选人。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这次的辩论会我和我的团队,我们都尽力的做最好的准备,我们也把握仅有的时间,做充分的功课,所以我想至于评价,我们当然是交给市民来评断,因为市民的评价,才是我们真正关心才是重要的。”

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打分数的事情就留给各位记者,或者是我们广大的观众大家来看,那我对我自己就是说,我已经尽力了。”

陈时中竞选总部主委陈建仁:“大家也可以看的到,他是一位有心为台北市,还有为台北市民来服务的一个很好的市长,所以我觉得他今天的表现,是很棒,而且是,超乎我们预期的好。”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黄珊珊:“我觉得这场辩论会反而让更多的人了解台北市,目前有的政绩,那对于分数要交给市民来打,不能我自己打。”

对于三位候选人辩论表现,负责转播主办方之一的三立电视台,其中,《三立LIVE新闻》YouTube频道投票结果,有1.3万名网友投票,陈时中有62%、黄珊珊25%、蒋万安11%。

三立新闻网YouTube频道,共2817人投票,黄珊珊以51%支持率居冠;《Yahoo奇摩》则约6000人投票,44.6%认为蒋万安表现最好,黄珊珊有23.5%,陈时中则是13.1%。2.5%的民众投“不知道/没意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