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小學附近查獲非法大麻 氣味濃烈擾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04日訊】根據北加州費爾菲爾德警局週二(2日)的一份聲明,警方在當地小學外半英里處查獲非法大麻種植地,並沒收了數百棵大麻植物和數百磅加工大麻。來看報導。

週二(2日),北加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警局發布聲明表示,查獲非法大麻種植地,需要數輛卡車才能運走。

警方接獲來自居民的匿名舉報,開始調查在費爾菲爾德小學以西、不到半英里的肯塔基街(Kentucky)1600號街區的一處住宅。

取得搜查令後,費爾菲爾德警局特別行動小組和巡邏隊於10月20日下午,進入並在周圍,發現216株大麻植物和約250磅加工大麻,並在住宅內找到兩支手槍和一支短管AR-15步槍。房屋因各種違規行為,已被執法部門貼上紅色警戒,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警方指出,大麻強烈的氣味,蔓延了整個街區,對附近居民生活質量造成危害。

他們也提醒,非法種植大麻潛藏許多危害,包括產生化學物質和電路過載等。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