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亚马逊离开兆美元俱乐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二,亚马逊股价跌幅达到5.52%,市值也跌到了9860.53亿美元,意味着亚马逊离开了公司市值的兆美元俱乐部。亚马逊上周发布财报后,股价连跌五天,全年表现不佳,这是2008以来的首次。

路透社周二引述消息人士报导,特斯拉两年前宣布推出的电动卡车Cybertruck,将于明年年末开始批量生产。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在德州的工厂将于明年年中开始生产Cybertruck。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的标普制造业PMI,十月达到46.4是29个月以来的新低。欧元区生活成本上升,对需求造成较大冲击,尽管通胀略有缓解,但新订单指数仍出现较大降幅。

消费电子市场需求下降,加上全球经济放缓,曾经火热的芯片需求也在降温。而且,大量囤积的芯片将使其未来需求进一步下滑。今年以来,在美国上市的半导体企业市值已经减少了1.5兆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