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咖啡节20周年 时尚野营风打造不同情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迈入第20周年的台湾咖啡节,上周六(10月29日)在云林古坑华山国小登场,今年活动走野营时尚风,希望藉由咖啡,能够让华山风华再现,带动地方繁荣和提振观光休闲产值。

野营风格打造不同咖啡情境,有精品咖啡特展,也有台湾咖啡展区,在浓醇的咖啡香和布置美丽的会场中,云林古坑咖啡节20周年庆,在华山国小热闹登场。

游客:“它这样喝下去入喉的时候有没有,我觉得它就是很温润。”

精品咖啡得主游木临:“剪枝啊,园区的整理,农药的话一定要安全用药,因为我们有参加生产履历、施肥啊都很重要,每个环节都很重要。”

花艺老师林秀玲:“我们运用我们在地很多的花材,有兰花然后有一些叶材,来布置整个餐桌,有一些野趣,所以整个气氛就会比较柔和。”

29、30日台湾咖啡节在古坑华山国小登场,咖啡大街的业者全力准备,纷纷推出各种创意美食、伴手礼和观光体验,一起来迎接这盛大的节庆,包括咖啡沉香、咖啡坚果土司,还有巨大的咖啡乖乖。

华山休闲产业促进会理事长徐毓涵:“这边的话是台湾咖啡馆,就是由长盛酒庄还有山海观咖啡,然后我们后面照片是我们19年来的一些,就是我们办活动的主视觉的概念都在这边。”

两年来因为疫情的关系,整个休闲产业,包含餐饮业都受到很大的影响,云林县政府利用后疫情时代的时间契机,跟19个店家合作,协助进行店面的整理和改善,希望创造全新面貌的古坑咖啡休闲产业。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