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表示11月份选举事宜已做充分准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讯】中期选举提前投票已经开始。福遍郡表示,郡内的投票准备充分,郡投票网站也提供充分的投票信息。

上周二福遍郡长、福遍郡投票办公室、选民志愿者向民众介绍了今年福遍郡投票站的筹备工作、投票流程等细节,并表示郡内为11月的选举已经准备就绪。

今年福遍郡在郡内开设28个投票站。所有投票站地址可以在福遍郡政府投票网站上查到。11月8日是选举日。提前投票将从10月24日开放10天到11月4日,早7点到晚7点向公众开放。除第一周的周日是中午12点开放到下午6点。

福遍郡长(KP George):“你的选票就是你的声音。”

福遍郡人口接近90万,有50万的登记选民,比十多年前的选民人数增加了20多万。在德州投票需要出示带本人照片的身份证件。投票有现场投票和邮寄投票。选民可以从福遍郡投票网站上了解详细内容,包括选民登记,选票样本,投票地点,追踪自己的邮寄投票,以及选举结果等。

新唐人电视台玫琳、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