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职棒大联盟本赛季本垒打前十位球员(组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1日讯】美国职棒大联盟MLB2022赛季例行赛已结束,以下为读者整理本赛季本垒打次数排行前十位球员。

第一名:亚伦‧贾吉(Aaron Judge)──62次

亚伦‧贾吉(Aaron Judge)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名第一位者。图为2022年10月22日,美国纽约市,纽约洋基队的贾吉对阵休斯顿太空人队时比赛画面。(Elsa/Getty Images)

亚伦‧贾吉效力纽约洋基队,担任外野手。贾吉在2017年获选进入明星赛,并于本垒打大赛中获得胜利,成为第一位达成此成就的新球员。贾吉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62次。

第二名:凯尔‧舒瓦伯(Kyle Schwarber)──46次

凯尔‧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名第二位者。图为2022年10月22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费城费城人队的舒瓦伯对阵圣地亚哥教士队时的比赛画面。(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凯尔‧舒瓦伯效力于费城费城人,担任外野手。他于2015年6月提升至大联盟,而在当年7月12日获得单场最有价值球员。舒瓦伯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46次。

第三名: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40次

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行第三名者。图为2022年9月13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洛杉矶天使队的特劳特对阵克利夫兰守护者队时的比赛画面。(Jason Miller/Getty Images)

迈克‧特劳特效力于洛杉矶天使队,担任中外野手。他于2012年07月成为美国联盟年纪最轻入选明星赛的选手。他在2020年9月6日,对阵休斯顿太空人队时击出生涯中第300次本垒打。特劳特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40次。

并列第三名:皮特‧阿隆索(Pete Alonso)──40次

皮特‧阿隆索(Pete Alonso)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行第三名者。图为2022年10月8日,美国纽约市,纽约大都会队的阿隆索对阵圣地亚哥教士队时的比赛画面。(Elsa/Getty Images)

皮特‧阿隆索效力于纽约大都会队,担任一垒手。他于2019年获得全国联盟年度最佳新秀奖。2021年9月7日,对阵迈阿密马林鱼队时达成个人生涯中第100次本垒打。阿隆索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40次。

第五名:奥斯汀‧莱利(Austin Riley)──38次

奥斯汀‧莱利(Austin Riley)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名第五位者。图为2022年9月19日,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亚特兰大勇士队的莱利对阵华盛顿国民队时的比赛画面。(Kevin C. Cox/Getty Images)

奥斯汀‧莱利效力于亚特兰大勇士队,担任三垒手。他曾于2021年获得银棒奖、MLB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队三垒手等荣耀。莱利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38次。

第六名:约尔丹‧阿尔瓦雷斯(Yordan Alvarez)──37次

约尔丹‧阿尔瓦雷斯(Yordan Alvarez)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名第六位者。图为2022年10月22日,美国纽约市,休斯顿太空人队的阿尔瓦雷斯对阵纽约洋基队时的比赛画面。(Elsa/Getty Images)

约尔丹‧阿尔瓦雷斯效力于休斯顿太空人队,担任外野手。他曾于2021年获得美国联盟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阿尔瓦雷斯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37次。

第七名:克里斯蒂安‧沃克(Christian Walker)──36次

克里斯蒂安‧沃克(Christian Walker)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名第七位者。图为2022年4月21日,美国华盛顿特区,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的沃克对阵华盛顿国民队时的比赛画面。( Harry How/Getty Images)

克里斯蒂安‧沃克效力于亚利桑那响尾蛇队,担任一垒手。他曾获得2017年太平洋海岸联盟(Pacific Coast League)最有价值球员奖。沃克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36次。

第八名:穆基‧贝茨(Mookie Betts)──35次

穆基‧贝茨(Mookie Betts)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行第八名者。图为2022年9月27日,美国加州圣地亚哥,洛杉矶道奇队的贝茨对阵圣地亚哥教士队时的比赛画面。(Sean M. Haffey/Getty Images)

穆基‧贝茨效力于洛杉矶道奇队,担任外野手。他曾于2018年成为美国联盟史上第一人在同年内同时获得年度MVP、冠军戒、金手套奖与银棒奖的选手。贝茨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35次。

并列第八名:劳迪‧泰雷兹(Rowdy Tellez)──35次

劳迪‧泰雷兹(Rowdy Tellez)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行第八名者。图为2022年9月10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的泰雷兹对阵辛辛那提红人队时的比赛画面。(Stacy Revere/Getty Images)

劳迪‧泰雷兹效力于密尔沃基酿酒人队,担任一垒手。他曾于2022年5月8日获得大联盟单周最佳球员奖(Major League Baseball Player of the Week Award)。泰雷兹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35次。

并列第八名:保罗‧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35次

保罗‧高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为MLB 2022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排行第八名者。图为2022年8月25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圣路易红雀队的高施密特对阵芝加哥小熊队时的比赛画面。(Michael Reaves/Getty Images)

保罗‧高施密特效力于圣路易红雀队,担任一垒手。他曾获得国联汉克阿伦奖、金手套奖及银棒奖等荣耀。高施密特在本赛季期间本垒打次数为35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