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居民爬绳下楼坠亡 传腰绑孩子只为求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9日讯】10月23日,网上热传郑州市一名被封市民爬绳下楼坠亡的视频。后续消息称,这是一名妈妈为孩子求医铤而走险,坠楼时腰间还缠着她的孩子,结果两人双双坠亡。

当日传出的两段视频(链接)显示,在一栋高层住宅楼,一名住户抓着疑似被单制作的绳子爬出窗外,试图沿着绳子爬到地面,结果刚刚出来不久,就从17楼坠落,眼见凶多吉少。拍视频的居民发出一阵阵惊呼。

这些视频一度在社交媒体热传。当地网友爆料,事发郑州世和小区,这栋楼只因出现一个阳性就被封楼多日,一名市民试图逃出,结果出意外。

后续消息称,爬楼的是一位妈妈,之所以铤而走险,是因为孩子生病,却不允许出门求医,妈妈迫于无奈自制绳索,试图带孩子逃出看医生,结果两人双双坠亡。

一些网民称,听到这个消息后再仔细观看视频,发现爬绳市民确实高度疑似用被单将一个孩子缠在后腰上。

两段视频中都可见,爬楼的市民后背上凸出一个黑色物体,看上去很像孩子的头部。该市民爬出窗户后,似乎孩子的头部曾经左右晃动,下坠时还依稀可见孩子飘动的头发。

海外推特上,许多疑似五毛大骂这名妈妈“愚蠢”、“神经病”。但很多了解中共野蛮封控的网民纷纷感叹,如果不是被逼无奈,谁愿意如此冒险?

从2020年武汉封城开始,被封居民挨饿、求医无门的惨剧就接连在中国各个城市轮番上演,有人饿死,有病患失救死亡,有孕妇流产,还有许多绝望的市民自杀。近期以来,网上几乎每天都传出各地民众跳楼的视频或照片,郑州也不例外。

根据网传消息,10月23日郑州市连发三起惨案,网民隐晦地将其称作“港区事件、白坟社区、世和家园,三件大事”。除了世和小区爬楼坠亡之外,港区发生被封居民砍死防疫人员的凶案,白坟社区居民楼则发生有人将一名女性碎尸、并把尸块扔到楼下的恐怖事件。【相关报导:郑州封城把人逼疯 一日传出三起恐怖命案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