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涛访谈:退了,你就进了一个新世界          

石中君子

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最近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专访时表示 ,中国人一旦决定退出中共党、团、队(即“三退”)之后, 就跟过去做了个告别,就是放下了过去的罪恶,走进一个新的生活, 成了一个从旧社会走进新社会的人。

王军涛说,“共产党是一群很奇怪的骗子。别的骗子骗你, 让你相信它。共产党还告诉你,你不能真信它。它说宪法第35条有 言论自由,你不信它,它整你;你真信它去言论自由,它也整你。 所以人要在共产党骗子那生活啊,你还不能真的被骗, 你真的被骗啊,你也就进监狱了。这个制度确实太邪恶了!”

(若用手机,请横着屏看)

视频:喊出打倒中共,你将进入一个新的世界(上)

 

视频:喊出打倒中共,你将进入一个新的世界(中)

视频:喊出打倒中共,你将进入一个新的世界(下)

 

中国进步的前提:思想解放和政治民主

王军涛认为,中国要想进步,政治上需要两个轮子: 一个是思想解放,一个是政治民主。

一方面,思想上要从共产党的各种各样迷信的教育中走出来, 一个社会真正的进步需要思想的变化。共产党讲无神论, 实际上是为了把它自己造成神,而且要求人们比它还要信, 把共产党的那些罪恶的信条变成人们心中不可动摇的信念。 人们思想不改变,即使建立一个新政权, 仍然会建立一个新的专制社会。

另一方面,政治民主就是在政党、国家、社会,还有个人的关系上, 要有一个自由的民主的体制。现在需要一些政治上的大变革, 先要把独裁和专制去掉。光搞经济改革,不搞政治改革, 总有一天又复辟回这种专制、独裁,让经济改革果实得而复失。

王军涛出生在中共解放军政治学院的军队大院里, 从小接受严格的共产党教育,曾非常相信共产党“世界上我们最幸福 ,其余三分之二的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等待我们去解放”的谎 言,亲身经历了大饥荒、文化大革命、上山下乡、计划生育、 北京之春等等事件。残酷的现实让他从谎言中逐渐觉醒, 思想一步一步走到民主、自由。

三退是解体中共的有效方式

王军涛十分肯定用三退(发退出党团队的声明)方式解体中共。 人们决定三退时,一下子就知道共产党的本质是邪恶的, 一旦做了三退决定就和过去的罪恶作了切割。

现在世界格局发生了很大变化,各国都开始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远离中共。王军涛认为这与四亿人三退有关系。四亿人次的场变了, 很多人都会潜移默化受到影响。有人觉得退好像挺难, 其实退的越难的人退完了,这个成果就越大, 因为就说明他更需要退,所以三退特别的重要, 它给每个人有一个机会告别共产党的罪恶。

王军涛指出,人的一个念头非常重要,大家一起来做三退这件事情, 就会你有一个场,我有一个场,他有一个场,这个场就会场场叠加, 就形成一个很大的场,会把这个国家的社会良知一点点复苏过来。 三退之后,人的整个心都变了,而且一个新的世界就来了,对民主、 自由才能有真正的理解。

王军涛认为,四亿人三退是很重要的指标,到了一定时候, 退党进程会加快。再加上习近平也是加速师,他在帮着做这件事。“ 所以中国人人都要退、退、退,会形成一个强大的场, 会有一个加速度和一个指数的增加。”

王军涛觉得三退可以拯救灵魂,非常有意义,特别重要。所以, 近十二年来,每周六他都在时代广场带人与共产党做切割。他说, 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共产党在作恶时, 很多人也跟著作恶,那么共产党解体时, 没有三退的人都会像每片雪花一样化掉。目前, 中国民主党的人都已经作了三退。

王军涛指,从中国大陆刚刚出来的人,往往眼神是混浊的, 等他做了切割(三退)之后, 或者喊出打倒中国共产党后眼神都变的清澈了。 因为他的正念起来了,有了正义感。人之所以惧怕邪恶, 就是因为正义感不足,不足以抵销他对这个邪党的恐惧心理。 人的责任感、正义感、道义感一旦上升到超过对邪党的恐惧, 邪恶对他造成的恐惧心一下就烟消云散了。

中共这个罪恶政权应该早日结束

现在,海外还有相当一部分华人,分不清中共与中国的区别, 一说中共不好,他觉得你们卖国,给中国人丢脸。王军涛认为, 很多中国人来到国外后,不管呆多少年,读的是中文,吃的是中餐, 他们其实还活在中国的文化情景中间。 所以在他们中唤起一种思乡的情绪, 但是他们把共产党跟中国搞混了。

王军涛曾被中共关在监狱时,狱警告诉他, 他们看的这些人百分之八十是冤枉的,可见共产党有多坏。可是, 这些人到了国外,觉得共产党干得坏事跟他们没关系了, 时间长了共产党干什么坏事他们身上不疼了。 老百姓都以为自己是韭菜,其实连韭菜都不配,就是给韭菜的肥料。

王军涛认为,在共产党统治下,马云、许家印等企业家可以说是“猪 ”,共产党让他们白吃白喝躺着胖了再宰你,老百姓只是猪饲料, 轮不到老百姓再高抬自己。这部分人容易混淆中共和中国的概念。 他们来到美国后,心底也明白美国比共产党对他好得多, 但没三退的人时间一长就把共产党的罪恶都忘了。

他们以为共产党是中国的一部分, 把共产党当作一个普通的中国政权了。然而,三退之后, 再谈中国的问题,角度不一样,心态也不一样了, 就永远不会再跟共产党政权做妥协。看的真相越多, 就越觉得那是个罪恶政权。

王军涛小时候把共产党的教育当真了。成长中发现自己被欺骗后, 才知道共产党不光是骗人,还杀人,破坏中国文化, 在对它所有的罪恶都一目了然后,觉得就是应当把共产党结束, 这种骗人的政权要结束掉。所以, 王军涛认为他现在每天做的事情是很有意义的。

同时,他觉得世上没有什么比结束中共更具有挑战性的事业, 需要有勇气,需要有信念, 需要拿出很多的精力和时间把这个事情承担起来, 中国人不做没有人做。

对于在海内外对中共还有恐惧心,不敢去用化名三退的中国人, 王军涛说,“进和退就是一念之差,这一念之差真的非常重要, 你会知道你得救了,就是你干净了,从你的心灵到言行, 而且你会发现你豁亮了, 很多你想不明白的事儿过去让共产党搞出这个社会像个酱缸似的, 现在心里都明白了,那都是共产党的罪恶。”

同时,三退后我们每个人内心中也会把很多东西放下了, 那个旧的世界就走了,就将进入一个新世界。 会看到过去看不到的东西,体会到过去没有的一些幸福。苦海无边, 回头是岸。退了就一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