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二十大后民怨沸腾 北京桥头再现反共坦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8日讯】中共二十大后民怨沸腾。继四通桥抗议之后,北京桥头再现公开反共抗议。一幅习近平巨幅标语被撕破。首先来看本期的晚间新闻《中国新闻快报》。

北京桥头再现坦克人 习近平宣传横幅被撕

10月27日在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北京市的一座天桥上,一幅印有习近平的宣传标语被损坏,习近平的名字被撕毁。

视频显示,在北京繁华地段的一座天桥上,一条巨幅政治宣传标语被人用手撕开,习近平的名字被撕裂。手撕标语的男士出现在镜头里。这位民众的行动获得网友一片称赞。

在四通桥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后,在中共二十大期间,北京各大立交桥上罕见出现“看桥员”,曾引发媒体广泛关注。

有网友评论:“北京再现坦克人!”“大变革时代,英雄辈出!”

封控近三个月 西藏拉萨爆发街头抗议

中共二十大结束后,西藏拉萨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大批民众走上街头要求解封,期间与警方对峙。

视频显示,10月26日,在西藏拉萨的街头,聚集了大批抗议民众。

大量警察赶到现场镇压,手持盾牌。

另一段视频显示,在拉萨街头,有官员向抗议民众大声喊话。

西藏官员:“希望你们先各自回家里去!”

民众无视官方的回应,表达愤怒。

拉萨民众:“我们要吃饭!我们要生活!”

另一段视频显示,天色已暗,民众仍聚集在街头抗议,反抗中共暴政,场面混乱。

西藏民众:“警察抓人了!”

西藏民众:“天哪,打起来了,打起来了!”

拉萨已封控近三个月,民众的抗议活动,引发外界关注。

中共洗脑儿歌《背古诗 做核酸》引骂声一片

10月26日,一首中共洗脑儿歌视频在大陆流传,招来骂声一片。

“遥看瀑布挂前川,李白和我做核酸”,“南望王师又一年,陆游和我做核酸”。

这首《背古诗 做核酸》的儿歌,强行“绑架”李白、陆游、苏轼等八位古代诗人“一起做核酸”,让民众普遍感到不适。

该视频引发负评后,已被从中国大陆网络平台下架,相关话题也被屏蔽。

妇女深夜遭强行拖拽隔离 民众:犹如恐怖片

中国某小区,防疫大白暴力抓人隔离。一名妇女倒在地上,无助地哭喊着,抗拒被拉走隔离。另一名妇女则被两名大白在地上拖着拉走隔离,哭喊声撕心裂肺。

中共警察暴行引发巨大民愤。网友愤慨,“这就是水深火热的真实写照!”“感觉是在上演恐怖片。”

网传南京市民被警察撂倒 双手被捆

日前,在江苏省省会南京,一群警察公然对民众施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民众极大愤慨。

视频显示,一位市民跟警察高声理论的过程中,突然被从背后撂倒,多名警察把这位男子摁在地上,脸和身体紧贴着地面。其中一名警察掏出一根细绳,将男子双手反捆。场面相当暴力。

有民众评论:“这帮警察跟黑社会有什么两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蒋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