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夫妻合照秀恩爱 网民围观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身兼经纪人的刘嘉玲,陪同梁朝伟参加完釜山影展。24日,她在脸书晒出夫妻俩在日本旅游的合照,引发网民围观和热议2人“有夫妻相”。(点看照片

照片中,身处户外的两人都穿着日常休闲服,梁朝伟白衬衫搭配牛仔裤,一旁的刘嘉玲戴着墨镜手插口袋,显得恩爱十足。合照引来大批网友留言“蛮有夫妻相”、“真是天生一对”、“俊男美女”。

获颁“亚洲电影人奖”的梁朝伟,月初赴韩国出席釜山电影节,刘嘉玲以太太兼经理人身份陪同。

有网友发现,进入10月,刘嘉玲的社交网站几乎全是梁朝伟的照片。梁朝伟在釜山电影节受奖那天,刘嘉玲转发颁奖视频时配文“you deserve it(实至名归)”,简单直接秀恩爱。此后的大约10天里,刘嘉玲几乎每天都分享关于梁朝伟在釜山影展上的片段。

众所周知,梁朝伟性格内敛、话少、怕生,他曾贡献了史上最短影帝领奖词:“多谢王家卫,多谢!”出席各种公开场合,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紧张和不知所措。

刘嘉玲10月6日在社交平台晒出2人出席晚宴的一张照片。梁朝伟穿着走红毯的白色西装礼服,显得温文尔雅;刘嘉玲身着一袭红黑拼接的礼裙,戴着金色吊坠耳环,看起来雍容华贵。许多网民大赞,照片中的刘嘉玲望向梁朝伟的眼神满是崇拜,梁朝伟也不再像压轴走红毯那样拘谨,而是与在座的友人开怀畅谈,神态轻松自如。(点看照片

有网民笑说,梁朝伟只要有刘嘉玲在身边,就仿佛有了“靠山”,就不会感到紧张和显得手足无措。

兼任梁朝伟经理人的刘嘉玲,曾在受访时说,梁朝伟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但“很自闭”、“不善于与人打交道”,她“很努力地在学习,帮他和保护他”。刘嘉玲还表示,对这样的夫妻相处模式很习惯,也感到舒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