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曝牧师修女看黄片 警告魔鬼将入侵灵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7日讯】梵蒂冈教宗方济各10月24日在公开演讲中直言神职人员上网看色情影片,是引入魔鬼侵蚀他们的灵魂。他呼吁牧师和修女们赶快删掉手机里保存的这些不该看的东西。

方济各坦言这些是科技带来的问题,但他不排斥科技,“技术带来发展,所以人们应该用技术”。

英国《欧洲时报》报导,方济各24日为神学院的学生们演讲,突然话锋一转说:“有那麽多,那麽多懒惰的人,包括牧师和修女(看黄片),这是罪恶。”

方济各向神职人员呼吁,每天要有一颗“纯净的心灵”聆听神传达的讯息,不能接触各种不当信息。

似乎担心神职人员听不懂他的话,方济各之后再次强调:“今天,就是今天,从手机上删掉这些吧,删掉它们。请原谅我说了这么多关于色情的具体细节!但现在的事实就是,它已经侵蚀了牧师、神学院学生、修女和虔诚信徒的灵魂。你们明白吗?好吧。这很重要。”

方济各说面对日新月异的新科技,他从不用脸书、推特等社交媒体,但他并不阻止神职人员使用。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胡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