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6日讯】美国祭出严厉芯片制裁后,中国人工智能行业陷入困境,“旷视科技”爆出裁员消息。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美制裁下中国AI陷困境 旷视科技爆裁员

华盛顿与北京之间的科技战升级之际,被列入美国黑名单的中国人工智能巨头旷视科技也传出了裁员的消息。知情人士说,该公司本月已开始在多个部门进行新一轮的裁员。这表明,在美国的制裁和进一步限制下,中国人工智能行业陷入困境。

8月美房价上涨放缓 涨幅创新低

美国房价在8月继续上涨,但由于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将更多的潜在买家挤出了市场,因此增长速度大大放缓。根据标准普尔凯斯席勒全美房价指数,8月房价较一年前上涨13%,涨幅低于7月的15.6%和6月的18.1%。7月和8月之间的下降是该指数历史上最大的减速。

麦当劳McRib将回归 开启告别之旅

麦当劳粉丝们迎来了一个既高兴又遗憾的消息。广受欢迎的麦当劳季节美食McRib三明治将再次回归,但回归是为了说再见。大家可以从万圣节(10月31日)这一天起吃到美味的McRib,直到11月20日它正式向大家永久性告别。 McRib由洋葱、泡菜、腌制的猪肋骨肉以及烤肉酱制成,在美国等地限时供应,通常秋季才出现在菜单上。上次回归是在去年11月初。

WhatsApp全球当机 大量用户无法发讯息

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用户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周二遭遇严重的服务中断,导致大量用户一时无法连接或发送讯息。追踪网站故障的Down Detector表示,截至周二早晨,已收到约7万份服务中断的报告。故障的原因尚不清楚。WhatsApp的母公司Meta说问题已经解决,并对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