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12岁金发少女惨遭非法移民野蛮奸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讯】法国警方确认,巴黎一名12岁少女已经惨遭非法移民毒手,在被强奸和虐待中悲惨死去,遗体被塞在一个塑料箱中,丢弃在一个距离女孩家不过几个街区的院落中。

嫌犯已经被捕,是一名24岁来自中东的非法移民。她之前有非法滞留记录,今年8月再次入境时,海关官员给她出具了一份离境令后允许她进入巴黎,由此酿成惨剧。

除了这名非法移民,嫌犯的姐姐和另外两位家人先后被捕,但警方随即释放了其中两位,只收监了一名43岁男子。

10月14日下午,巴黎西北部12岁少女萝拉·戴维埃(Lola Daviet)从一个监控摄像头中路过之后再也没有出现。很快,她的父母感觉到异常:学校已经放学很久了,萝拉不在家。萝拉的父亲是这栋住宅大楼的看门人。他开始仔细回放、辨识监控录像中的身影。

很快,这位父亲看到女儿在放学后跟一名陌生的年轻女子一起进入了大楼。录像没有记录女儿离开的时刻,但拍到了这名女子独自离开大楼时身边还拖着一个箱子。紧张的父母马上拨通了报警电话。

几个小时后,警方在距离戴维埃一家居住这栋大楼几个街区的院子里发现了一具塞在塑料箱中的尸体。经过辨认,她就是萝拉。

验尸官在报告中说,萝拉死于窒息和颈椎受压迫引发的心肺功能衰竭。在萝拉12岁的身体上,验尸官看到了刀子捅过的数处伤口、性侵的痕迹,以及双脚上用红色墨水写的0和1数字。

警方很快抓捕了现年24岁,来自阿尔及利亚的达比亚·B(Dahbia B.),她就是监控录像中跟萝拉一起进入大楼的女子。在10月17日召开的记者会上,检察官表示达比亚16岁时持学生签证进入法国,在签证到期后非法滞留3年才离开。她今年8月入境后属非法移民,自称无家可归。

根据达比亚的供述,她在14日把萝拉带到了她姐姐所居住的公寓,强迫萝拉洗澡并做了之后的残忍的虐待行为。在受虐过程中,萝拉死亡。达比亚声称一切都是自己所为。检方认为43岁在押男子协助达比亚处理萝拉的尸体。

目前,达比亚已经被控犯下强奸和谋杀未成年儿童罪。

案件在法国政坛引起激烈的争论。保守派批评总统马克龙宽松的移民政策给法国带来越来越多的安全隐患。右翼国民联盟党领袖玛丽娜·勒庞10月19日在巴黎的一场集会中说:“这名残忍虐杀(儿童)的嫌犯本不应被允许在法国。”她呼吁马克龙立即结束“没有管控的移民”。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