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称在太平洋上空目击UFO 塔台对话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2日讯】美国一名不明飞行物(UFO)研究人员表示,太平洋上空在前两个月发生了多起UFO目击事件。有几十名飞越该地区的飞行员声称,他们在飞行途中见到了UFO。

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目前在串流影音平台Discovery+的“目击不明飞行物”(UFO Witness)节目中担任主持人的汉森(Ben Hansen)说,他取得了有关这些UFO目击事件的一些画面和飞行员与塔台的通话录音。

这些资料包括来自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等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从8月6日至9月23日所经历的UFO目击事件。

点击这里可以看汉森编辑的部分画面或录音)

其中一个名叫霍尔赛(Mark Hulsey)的飞行员在8月18日与塔台的通话中提到了UFO目击事件。当时他正在洛杉矶外海飞行。

霍尔赛向塔台通报说,他的北边有一些飞行器,高度比他高许多。他询问塔台是否知道它们是什么?

感到疑惑的塔台飞航管制员回答说:“不,我不知道。你没有进入任何(军事)领空之类的区域。我不确定。”

霍尔赛描述说,“那里也许有3架飞行器。”在23分钟之后,他又通报说,“现在好像有7架。”他估计,它们在他上空5,000至10,000英尺(1,524至3,048公尺)处。

当被管制员要求详细描述那些飞行器时,霍尔赛说:“它们只是一直绕圈圈。我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担任F-18战机的飞行员。我告诉你,我执行过很多次拦截行动。我从未见过像这样的事情。”

另一名63岁的飞行员范沃里斯(Chris Van Voorhis)告诉《每日邮报》说,当他在8月从夏威夷飞往洛杉矶时,他见到3至5个比星星明亮的飞行物,像是在“跑马场”进行圆形的移动,而且渐渐出现和消失。

自称拥有32,000小时飞行经验的范沃里斯说,那些物体似乎是在地球轨道或更远的地方飞行。还有其它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以无线电问他,是否看到了相同的物体。

他说,它们不可能是卫星,因为卫星会朝相同方向移动,但它们朝不同的方向移动。

他还提到,他的公司要求他不要公开这起事件。如果他通报这起事件,他担心他的工作会不保。

汉森说,目前没有适当的程序要求飞行员通报这样的UFO目击事件,即便这些UFO对民航班机的安全构成威胁也是如此。

他说,飞行员不通报的主要原因是,他们不认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FAA)会追查这些事件。更糟的是,他们可能会被嘲笑。

FAA一名发言人告诉《每日邮报》说:“无论飞行员何时向航空交通管制机构通报不明空中现象(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UAP)目击事件,FAA都会记录。如果飞行员的通报能以雷达资料之类的讯息加以佐证,这些资料将会分享给不明空中现象专案小组(UAP Task Force)。”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陈北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