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国将释出更多战略储备油 抑制油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0日讯】美国总统拜登预计周三宣布,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中出售更多石油,指示政府采取更多行动来加强能源安全、解决供应紧张,并降低成本。外界认为,拜登政府此举是希望在下个月中期选举前,控制住通货膨胀,以利于民主党对国会的控制。

白宫表示拜登总统周三将宣布,从战略储备中释放1,500万桶石油,并详细说明在价格下跌时重新补充库存的策略。

这批1,500万桶石油释出后,即完成了拜登三月份的承诺,即出售1.8亿桶石油。

美国目前还有四亿桶石油储备,已经降到198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白宫周二发布声明说,“总统还呼吁能源部做好准备,如果俄罗斯或其他扰乱全球市场的行动促使油价飙升,今年冬天将再出售大量战略储油。”

等到油价降到每桶67~72美元时,美国政府将重新买回储备油。

拜登还呼吁企业回馈给消费者较低的能源成本。目前,炼油厂每加仑汽油中的获利超出以往两倍,零售商的利润也高出40%以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