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晒5岁儿街头漫步视频 引粉丝调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近期一直在欧洲工作的周杰伦,17日在Instagram(IG)晒出5岁儿子“小小周”(Romeo)在街头漫步视频,并大赞露出潇洒背影的儿子“走路有风”,引来网友调侃“果然是哥亲生的”。(点看视频

周杰伦17日在IG贴出Romeo在好莱坞电影《诺丁山》(Notting Hill,台译:新娘百分百)拍摄地街头漫步的背影片段,并语带炫耀地配文道:“他到底在潇洒个什么劲儿?走路有风呢!”还标签“like father like son(有其父必有其子)”。

只见视频中,双手插进裤子两侧口袋里的Romeo,戴着口罩,穿着一件休闲长袖上衣,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走起路来十分得意。搞笑的是,小小的他,不时低头,仿佛略有所思,宛如MV中的男主角。

网友除了大赞Romeo可爱,也对周杰伦留言“果然是哥亲生的”、“和爸爸一样会耍帅。”“很像哥在拍MV的样子”、“很有哥的感觉,像在MV里逛”。还有歌迷以Romeo的口气笑说:“因为我爸是周杰伦,(所以)我脚下别说走路有风了,风火轮都有。”

周杰伦与昆凌2015年结婚,今年5月夫妻俩宣布迎来第三胎女儿Jacinda,一家5口幸福美满。他与昆凌最近飞到欧洲工作,也带着3个孩子同行,不时在IG与粉丝分享生活趣事和动态。今年8月,周杰伦与儿子Romeo曾一同出演《粉色海洋》MV。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