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8日讯】接下来带您了解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加州通膨补助金陆续发放 借记卡付款日期公布

加州第一批通货膨胀纾困金,已经发放完毕。本次补助将为加州2,300万人,每人发最高1,050美元的补助。

州府公布的日期显示,曾收到疫情纾困金的直接存款的民众,会在10月7日至10月25日收到补助,而不符合疫情纾困金但符合通货膨胀补助金的民众,将会在10月28日到11月14日期间收到补助。

至于选择支票收款的民众,将会以姓氏开头字母的顺序,在10月24日到12月10日期间,陆续收到补助。

雨过天晴 南加暴风雨后本周气温回暖

经过上周末的降雨,本周一(10月17日)起,南加州的温度将逐步回升。

周二温度将升高华氏5度左右,周三的平均气温将达到华氏90度以上。

上周末的暴风雨,使得圣贝纳迪诺县等地的部分居民,为防突发泥石流,而被迫撤离,现已回到家园。

Lyft服务费在10月份飙升 增长18%

根据路透社报导,网约车巨头Lyft公司,本月再次将全美乘客的乘车费用上调3%,使得乘客需要多付18%,约60美分的服务费。

这笔费用将直接支付给Lyft,用来支付司机的保险费等。

今年稍早,Lyft已经为每趟车程增加了55美分的附加费,并直接作为司机油费的补贴。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