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20大召开第一天 传北京厕所内再现反党标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7日讯】中共二十大召开前发生北京四通桥事件,令当局高度恐慌,北京满城都是保安,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但仍传出中国电影资料馆影院男厕内又出现反党反习标语。

据推特所传消息,中共二十大今天在北京开幕之际,当局严密监控下,北京的中国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再现反党反共标语。

根据上传照片,在一座男厕所里,墙壁上被喷上“反核酸,反独裁”字样,而墙上张贴的的彩印抗议大字报,则呼喊“要吃饭 要自由 反独裁 救中国”、“普选万岁!选票里面出政权,一人一票选主席”,并且号召“再来一场新护国运动”。

另一张大字报则号召10月16日进行汽车鸣笛运动,说要自由、要选票、要尊严。

图片上自带的信息称,事发地为北京电影资料馆艺术影院。

(推特图片)
图片显示多名戴口罩的男子站在抗议口号前。(推特图片)
(推特图片)
(推特图片)

目前,外界暂无法证实北京再现反独裁反核酸标语消息。中共官方也没有对此作出反应。

另一张据称是上海的某地的墙上,也写上了北京四通桥抗议横幅的内容。

此前的13日,北京四通桥出现反党反党大字横幅,引起中共恐慌,当局火速急招民兵、志愿者、临时工看守桥梁,满城都是“看桥人”,引发热议。

如今如果厕所确实也出现反党标语,不少人纷纷猜测是否又要招募“看厕人”、“厕所监视员”了?也有人笑称“把这里封了起来,笑死我,公厕全部暂停使用好了”。

(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