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普选临近 哈里斯郡展示投票流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6日讯】距离11月选举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哈里斯郡选举事务办公室展示投票和计票流程,以期增加运作透明度。

本周四下午,哈里斯郡选举事务办公室举行投票过程模拟演示,向社区代表和媒体介绍运作过程,希望藉由公开的方式,增加投票程序的透明度。

今年十一月份的选举是普选和特殊选举,包括联邦、州政府和地方官员职位的选举。重要的州政府职位有州长,副州长,总检察长,农业厅厅长等,以及Katy独立学区董事会等。哈里斯郡选举事务官按照往年的数字预测,本次选举将有一百六十多万选民来投票,占登记选民的百分之六十五。

哈里斯郡提供99个提前投票站,在11月8日选举日当天将有782个投票站,选民可以到任何一个地点投票。今年的邮寄选票要求选民必须提供身份证件号码。

哈里斯郡的投票机器提供多种语言服务,选民在投票中会使用到投票机和扫描机。

选务人员提醒,投票机上可以更改投票,而且从投票机打印出的投票结果,一定要送到扫描机上扫描,才能完成投票过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杰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