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普選臨近 哈里斯郡展示投票流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6日訊】距離11月選舉還有不到三週的時間,哈里斯郡選舉事務辦公室展示投票和計票流程,以期增加運作透明度。

本週四下午,哈里斯郡選舉事務辦公室舉行投票過程模擬演示,向社區代表和媒體介紹運作過程,希望藉由公開的方式,增加投票程序的透明度。

今年十一月份的選舉是普選和特殊選舉,包括聯邦、州政府和地方官員職位的選舉。重要的州政府職位有州長,副州長,總檢察長,農業廳廳長等,以及Katy獨立學區董事會等。哈里斯郡選舉事務官按照往年的數字預測,本次選舉將有一百六十多萬選民來投票,占登記選民的百分之六十五。

哈里斯郡提供99個提前投票站,在11月8日選舉日當天將有782個投票站,選民可以到任何一個地點投票。今年的郵寄選票要求選民必須提供身份證件號碼。

哈里斯郡的投票機器提供多種語言服務,選民在投票中會使用到投票機和掃描機。

選務人員提醒,投票機上可以更改投票,而且從投票機打印出的投票結果,一定要送到掃描機上掃描,才能完成投票過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傑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