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见证中共迫害 私营业主吁国人觉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讯】目前已有四亿多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也就是“三退”。原大陆企业家冯振国非常支持三退,他最近接受我们的采访,表示他们一家三代人都见证了中共迫害百姓。

“消灭共产党,才有新中国”穿着这样一件T恤,原秦皇岛市私营企业家冯振国在加拿大温哥华民众庆祝四亿华人三退的集会上发言。

为什么有勇气参加这样的集会?冯振国说,他从小就受爷爷影响,比一般人更了解共产党。

原秦皇岛市私营企业家冯振国:“因为我爷爷是一个国民党军队的还乡团的士兵。我爷爷亲自经历了还乡团与八路军的战斗,八路军土改工作的目的,就是为了打击这些乡绅地主,抢他们的财产,然后充作军费,其实就是这么简单一个道理。所以我爷爷说共产党非常坏,非常非常的坏,其实很简单,他们就是有组织的土匪。”

成家立业后,冯振国在秦皇岛做生意。2006年他的妈妈开始修炼法轮功,家人因为害怕中共都反对,但妈妈仍然坚持。

冯振国:“妈妈说你信佛也好,信什么也好,都讲究教人向善,法轮功也是教人向善,为什么我就不能信?我妈妈这个人非常固执,但是她又非常善良,她就经常的跟我们讲,共产党怎么样打压法轮功,最主要是她讲那些个,我听起来毛骨悚然的,但是我当时又不敢相信的东西,就是他们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拿去卖钱的。”

2008年,母亲因为贴法轮功真相传单遭非法拘留15天,在看守所遭到殴打。出来以后,父母来秦皇岛和冯振国小住,没想到第三天,当地派出所就找上冯振国。

冯振国:“多神奇,那时候还没有那麽先进发达的网络,他们就电话就打过来了,警告我不要让你妈妈在这儿生事,不要给我们找麻烦,我们知道你妈妈是干什么的。我妈在这待的时间也不长,但是那之后,我就跟着倒楣了,因为我就成了维稳对象了。”

冯振国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仍被当地公安“株连”。2015年以后,冯振国夫妇白手起家,打造一直梦想的家具工厂,处处受到地方当局刁难。

冯振国:“比方说我从做环评手续开始,他们会指定一家环保设备的供应商,这个价格的定价权完全在他们,这个东西可能值十几万块钱,他可能要你四十万、五十万。”

平时地方官员隔三差五就来工厂勒索敲诈,虽然工厂生意蒸蒸日上,但冯振国苦笑说,赚的钱还不够送人的,社会主义的铁拳天天砸在头上,他好多年都没睡过一天安稳觉。

可是,冯振国又不得不和地方官员搞好关系。偶然一次机会,他亲耳听到海港区北港镇的信访办副主任和领导讨论,怎么处理一个坚持要去北京上访的老太太。

冯振国:“你知道那头领导说什么?领导说那不行,那就送精神病院去。你知道就一个健康的正常的人,他们就因为这个事情就把她送精神病院去,你知道吧?进了精神病院那就是吃听话药、打听话针。人最后就变成就变成傻子。就说这种事情他们什么都干得出来。所以你说我有什么理由不怀疑?我虽然没亲眼见过法轮功被活摘器官,那你还要怀疑吗?”

在地方政府的刁难下,冯振国被迫以极低的价格转让了亲手打造的企业。当妻子因为基督徒的身份再次面临迫害之际,夫妻俩离开中国,来到加拿大。

在这里,冯振国感受到了自由和做人的尊严。他也认为,法轮功学员讲真相非常有意义,这才有了开头的那次集会发言。

冯振国:“我说法轮功团体是我们目前,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华人团体里头做的最好的最棒的。他教人向善,他宣传‘真、善、忍’,他把我们大家都团结起来。这点上来说,实际上我觉得他的意义甚至要超过反抗暴政的,让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是像我们在国内的时候那样,是无神论的,人与人之间要互相提防的。”

从爷爷,到母亲,到自己,冯振国一家三代人都见证了中共对百姓的迫害。在加拿大这样一个自由的、充满爱的地方,冯振国呼吁人们团结起来,共同反抗中共暴政。

编辑/尚燕 采访/常春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