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見證中共迫害 私營業主籲國人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14日訊】目前已有四億多人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也就是「三退」。原大陸企業家馮振國非常支持三退,他最近接受我們的採訪,表示他們一家三代人都見證了中共迫害百姓。

「消滅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穿著這樣一件T恤,原秦皇島市私營企業家馮振國在加拿大溫哥華民眾慶祝四億華人三退的集會上發言。

為什麼有勇氣參加這樣的集會?馮振國說,他從小就受爺爺影響,比一般人更了解共產黨。

原秦皇島市私營企業家馮振國:「因為我爺爺是一個國民黨軍隊的還鄉團的士兵。我爺爺親自經歷了還鄉團與八路軍的戰鬥,八路軍土改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打擊這些鄉紳地主,搶他們的財產,然後充作軍費,其實就是這麽簡單一個道理。所以我爺爺說共產黨非常壞,非常非常的壞,其實很簡單,他們就是有組織的土匪。」

成家立業後,馮振國在秦皇島做生意。2006年他的媽媽開始修煉法輪功,家人因為害怕中共都反對,但媽媽仍然堅持。

馮振國:「媽媽說你信佛也好,信什麽也好,都講究教人向善,法輪功也是教人向善,為什麽我就不能信?我媽媽這個人非常固執,但是她又非常善良,她就經常的跟我們講,共產黨怎麽樣打壓法輪功,最主要是她講那些個,我聽起來毛骨悚然的,但是我當時又不敢相信的東西,就是他們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拿去賣錢的。」

2008年,母親因為貼法輪功真相傳單遭非法拘留15天,在看守所遭到毆打。出來以後,父母來秦皇島和馮振國小住,沒想到第三天,當地派出所就找上馮振國。

馮振國:「多神奇,那時候還沒有那麽先進發達的網絡,他們就電話就打過來了,警告我不要讓你媽媽在這兒生事,不要給我們找麻煩,我們知道你媽媽是幹什麽的。我媽在這待的時間也不長,但是那之後,我就跟著倒楣了,因為我就成了維穩對象了。」

馮振國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仍被當地公安「株連」。2015年以後,馮振國夫婦白手起家,打造一直夢想的家具工廠,處處受到地方當局刁難。

馮振國:「比方說我從做環評手續開始,他們會指定一家環保設備的供應商,這個價格的定價權完全在他們,這個東西可能值十幾萬塊錢,他可能要你四十萬、五十萬。」

平時地方官員隔三差五就來工廠勒索敲詐,雖然工廠生意蒸蒸日上,但馮振國苦笑說,賺的錢還不夠送人的,社會主義的鐵拳天天砸在頭上,他好多年都沒睡過一天安穩覺。

可是,馮振國又不得不和地方官員搞好關係。偶然一次機會,他親耳聽到海港區北港鎮的信訪辦副主任和領導討論,怎麼處理一個堅持要去北京上訪的老太太。

馮振國:「你知道那頭領導說什麽?領導說那不行,那就送精神病院去。你知道就一個健康的正常的人,他們就因為這個事情就把她送精神病院去,你知道吧?進了精神病院那就是吃聽話藥、打聽話針。人最後就變成就變成傻子。就說這種事情他們什麽都幹得出來。所以你說我有什麼理由不懷疑?我雖然沒親眼見過法輪功被活摘器官,那你還要懷疑嗎?」

在地方政府的刁難下,馮振國被迫以極低的價格轉讓了親手打造的企業。當妻子因為基督徒的身分再次面臨迫害之際,夫妻倆離開中國,來到加拿大。

在這裡,馮振國感受到了自由和做人的尊嚴。他也認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非常有意義,這才有了開頭的那次集會發言。

馮振國:「我說法輪功團體是我們目前,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華人團體裡頭做的最好的最棒的。他教人向善,他宣傳『真、善、忍』,他把我們大家都團結起來。這點上來說,實際上我覺得他的意義甚至要超過反抗暴政的,讓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上不是像我們在國內的時候那樣,是無神論的,人與人之間要互相提防的。」

從爺爺,到母親,到自己,馮振國一家三代人都見證了中共對百姓的迫害。在加拿大這樣一個自由的、充滿愛的地方,馮振國呼籲人們團結起來,共同反抗中共暴政。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