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不聊生仍做顺民 日议员:中国是个异常国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讯】目前,中国各地疫情再起。有日本议员指出,中共的“清零”政策给中国带来社会性的伤害与经济上的凋蔽,其中却看不到民众的反抗,这实在是一个异常现象。

武汉肺炎起源于中国武汉,病毒是自然形成还是人工合成的质疑从未间断。日本东京都墨田区议员大濑康介说,对此早有专家指出,武汉病毒是人工合成物。

日本东京墨田区议员大濑康介:“据说,一位诺贝尔生理学获奖者曾经发现,武汉病毒是艾滋病病毒与SARS病毒的发热病毒的合成基因。可以说,它的高毒性被刻意生成,它应该是一种致命的生物武器。”

大濑康介议员指出,中共的欲盖弥彰的“清零”政策使封城中饿死者不断出现。此外,民众每时每刻又在严密监控的社会中失去着自由,如此高压中却不见民众的反抗,令他不可思议。

日本东京墨田区议员大濑康介:“(中共)不仅仅是不给民众充足食物的问题,中国已经变成了一个监视所有民众生活的监视社会。如果你走出家门,就会有几个摄像头跟着你,如果是一个团体一起行动,那就会被监管人员询问。真的是一个很异常的国家。但不可思议的是,国民竟然没有表现出愤怒和反抗。”

中共的“清零”政策让一部分日本企业开始退出中国市场。大濑康介议员认为,日企在中国开拓市场的想法本身就是错误的。

日本东京墨田区议员大濑康介:“日本企业如果不退出中国市场的话,技术或商业机密都会被中共偷走,所以(一开始)就不应该和中共打交道。”

大濑康介议员最后指出,近年来,中共以中日友好为借口,派遣特务深入日本公司或重要机关窃取技术及情报的黑幕已昭然若揭。作为议员的他认为日本政府如能断绝与中共的往来,无疑是一个利国利民之举。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许婷、乐飞东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