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让猪转身”提案 美最高院将开庭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加州针对畜牧业提出的第12号提案,将于本周在美国最高法院开庭,进行辩论。这攸关牲畜是否能有更好的生活条件,还将影响外州畜牧业者的经营方式。

本周,美国最高法院将开庭,针对加州第12号提案进行诉讼辩论。

这项提案要求,畜牧业者必须让牲畜有空间可以自由行动,不得使用笼子等规定。

若业者违反以上的限制,就不能在加州贩售肉类产品。

此次美国最高法院的法庭辩论,是来自美国农业局联合会和全美猪肉生产者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他们认为,第12号提案违反了美国宪法中,各州不得监管外州商业的条款。

截至目前,有超过26个州与许多农业机构同意,加州第12号提案会对商业造成负担。就连拜登政府也称提案会严重冲击畜牧业。

提案支持方则称,全美只有不到10%的生产商会受到影响,并且只有加州的猪肉零售价会增加约7.2%,其它地区的价格将下降。

目前,Tyson食品公司已经表态会遵守法律,并做出必要改变。但SmithField食品公司则表示,由于在加州的经营成本不断上升,它们将关闭在南加州弗农市的工厂。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