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扫描】中共插旗欧盟14港口 美媒:紧邻北约军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3日讯】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美沙关系重定位?拜登警告联俄减产会有后果

沙乌地阿拉伯为首的产油国联盟和俄罗斯决定大幅减产后,美国总统拜登11日接受美国CNN主播(Jake Tapper)专访,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该重新考虑美国跟沙乌地阿拉伯的关系,他给出肯定答复,并强调沙乌地阿拉伯将会因为帮助俄国而付出代价。

中共插旗欧盟14港口 美媒:紧邻北约军港

美国《新闻周刊》(Newsweek)最新刊出的报导指出,中共在全球港口投资布局愈来愈具政治敏感性,包括其国营企业已在欧盟插旗14个港口,甚至紧邻北约演习据点的德国军港,很难再以“在商言商”淡化中共党政企一体模式。

大马前首相97岁马哈迪重披战袍 拼议员连任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地11日宣布将争取连任国会议员,高龄97岁的他曾两度出任首相,第一次执政22年,第二次是2018年、93岁时。他今年因心脏问题住院,不过,他说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足以应付选战。他未透露,如果他所属联盟胜选,是否会再度出任首相。

欧洲首见!布拉格动物园证实 台湾穿山甲怀孕

捷克布拉格动物园11日证实,园内的穿山甲“果宝”与“润喉糖”,顺利怀孕,预产期为12月中至明年1月中。这对穿山甲由台北市立动物园于今年4月借殖,作为姊妹市的友好象征,若顺利产下宝宝,将会是欧洲第一次成功繁殖穿山甲。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