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精神卫生日 亲历者曝光中共精神病院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1日讯】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一位三次被中共公安关入精神病院并惨遭酷刑折磨的访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美媒揭露了中共残酷迫害异议人士和访民的暴行。这位受害者直言,中共政权在本质上就是一个恶魔操控的吃人的政权,他呼吁国际社会阻止中共继续行恶。

10月10日是世界精神卫生日。这一天,现年34岁的界立建和一群海外维权人士来到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星光大道的中国剧院旁,通过在现场演示强行灌药和电针酷刑等,曝光了中共利用精神病院迫害异议人士和维权人士的暴行,欲以此唤起国际社会重新审视中共的人权劣迹并阻止其暴行。

界立建随后接受了美国之音的专访,他说,自己不过是一个试图维权的访民,却三次被公安强行关进精神病院,不仅被暴力殴打、强行灌药,还遭受过电针酷刑,让他感受到了极度的痛苦,以至于他一度打算自残以求解脱。在精神病院里的恐怖经历,导致他留下了头疼、手脚不自觉抖动等长期的后遗症。

身心遭受严重伤害的界立建于2018年底逃出中国,用了一年的时间辗转抵达美国,现定居洛杉矶。他在美国积极参与了反对中共暴政的活动,担任了中国民主党的青年部执行长。

据界立建讲述,他来自山东济南的访民家庭。他的父亲1991年与身为地方高官的邻居发生土地纠纷后被陷害入狱,他的母亲则于同年远赴北京上访后音讯全无,至今生死不明。他自己还在11、12岁的懵懂年纪就跟着父亲上访,在此过程中亲身见证了中共黑警对访民的野蛮暴力伤害。

他回忆说,自己第一次被关入精神病医院是在2005年,当时年仅17岁的他和父亲一起到济南省会上访,结果被警察送入精神病院关了3天。

2007年9月底,他们父子俩和10多位访民又到省政府上访并举牌抗议,结果所有访民都遭警方抓捕,并一路上被暴力殴打,到了派出所听到一间间羁押室里都传出男男女女的惨叫声。那次他被收押后,遭警察用手铐打掉了门牙,还被警察强逼着把掉落的牙齿吞入肚中。被折腾两天后,他和其他访民都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当时他还不到20岁。

他回忆说,入院第一天,所有人不分男女都被要求裸身,遭水龙头强力冲洗,还被护工用打湿的毛巾抽打背部,留下了条条血印。

这次他在精神病院被关押了大约一个月,期间一日三次被强行灌药,造成身体严重浮肿,全身乏力,头疼,原来是很灵活的脑袋变得反应很迟钝,记忆力也严重受损。后来他的父亲被迫签了放弃上访的协议并缴纳了几千元人民币,他才得以离开精神病院。

这样的遭遇并未完全消磨他的正义感,反而让他看清了中共政权的邪恶。

2018年广东发生“佳士工人维权事件”后,有部分工人和学生被公安抓捕。当时正在广东工作的界立建也跟着其他维权人士上街抗议,结果被抓进黑牢关了三天后,未经任何医疗鉴定被转送到深圳市的康宁精神病院,被监禁了整整52天,期间除了遭暴力殴打、强行灌药,还一度被插管喂食。

据界立建揭露,这次在深圳的精神病院中,他遭受过鼻饲的酷刑,就是用一根很粗很脏的管子强行从鼻子插入胃中。他回忆说:“它很暴力的,就是捅你的时候,它作为一种伤害你的手段,你越痛苦,他们越有快感。捅到最后……把胃都插出血,我嘴里、鼻子里都有血出来。”

院方还曾经用约束带将他困绑多日,故意让他躺在自己的屎尿秽物中,并且对他施以了电针酷刑。

界立建披露,电针分一档二档三档,钟头部被电击时,感觉自己的脑门“好像就是被用锯子撕开一样”,被约束带捆绑着的身体都会因为受到电流的刺激而腾空。他说:“你真的是感觉,不知死了多少次,看着那个电针仪器,每一次都是感觉死亡就要到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再活下来。”

三次 “被精神病”的 经历,让界立建彻底认清了中共政权的本质。

他说:“它(中共)就是吃老百姓的一个政权。从这个政权建政以后,它对于一些人权或者自由的捍卫者,一直是当死亡的敌人一样在对待。”

他接着进一步指出,中共本身就是恶魔,中共的政权是一个非法政权,所以它不让民众了解真相,也不让民众拥有更多权利。

人权组织“保护卫士”的研究员牟彦希告诉美国之音,中共公安经常滥用精神病院监禁的方式来惩罚维权人士,而遍及全国的安康精神病院系统成为了中共打压异议人士的工具。

牟彦希介绍说,中共的安康系统是模仿苏联模式建立的迫害体系,已经运作了三、四十年之久,不管是加害方还是受害者都清楚,这是涉及任意羁押、酷刑、甚至强迫失踪的非法手段,而中共内部对此没有任何改革或纠错的契机。

“它是个政治问题,”牟彦希说,“总结来说,共产党它必须依靠这种非法的侵犯人权,不断地迫害、维稳的这种方式来维持它的统治”。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