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加州新闻快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8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加州新闻快讯

节日购物季将至 亚马逊南加招聘员工

网路电商公司亚马逊,正在南加地区,招聘约一万名全职、半职及季节性仓库员工。

多数职位的起薪为每小时19美元。工作内容包括堆放货物、拣选、包装、运输和交付顾客订单等。福利则包括医疗保健、育儿假、401K储蓄计划和免费大学学费计划等。详情可以在网站查询。

美国缉毒局破获洛杉矶史上最大批毒品

美国缉毒局洛杉矶分局,和地方警力,周三宣布他们在加州诺科市,破获价值约三千三百万美元的毒品。包括3,500磅的冰毒与145磅的古柯碱。

这批毒品是洛杉矶执法单位至今破获的最大批毒品。而警方正在深入调查负责非法贩运的组织团伙。

加州批准新法 规范非法改装车噪音问题

根据州长纽森上月批准的法案AB 2496,加州车管局将对非法改装车和改装摩托车带来的噪音污染,进行管制。

新法要求车主将发出噪音的改装设备移除,否则DMV将扣留车辆。

不过有执法人员对新法的效用抱持保留态度,并表示DMV将需要在车主更新年检注册时,进行更充分的核查。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