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OPEC+达成减产协议 三星面临3年来首次利润下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OPEC+周三(10月5日)达成减产协议,将从11月起每日减产200万桶,约为全球供应量的2%。国际油价随即上涨至3周以来高点。白宫对此决定表示失望,称这是短视的行为。

全球经济低迷,电子产品需求下滑,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第三季利润可能降至11.8兆韩圜,下跌25%,为三年来首次下滑。其中,芯片营业利润预计下降最多,近三分之一。公司股价今年来已下降约30%。

丰田汽车周四宣布,将重启电动车BZ4X的生产。丰田首款电动车出现潜在的安全问题后,3个月前公司停止了这款车的销售。丰田去年开始投资300亿美元开发电动车,公司预计到2030年电动车年销量为350万辆。

英国维珍航空周三宣布,将无限期停飞伦敦至香港航线,并关闭驻港办事处,正式结束在香港30年的业务。维珍航空是继去年美国航空退出香港后,第二家宣布退出的航空公司。维珍股价周三下跌2.48%。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