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云南“荷枪实弹”要清零 各地加码管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5日讯】中共二十大来临之际,各地加码管控,借疫情维稳,周二,云南西双版纳突然封控,大批旅客被迫长时间滞留机场,当局则是荷枪实弹,维稳镇压。

云南版纳机场旅客:“我要上飞机!”

旅客:“拿枪干嘛?要杀平民吗?”

继云南昆明将8万居民实施黄码管控后,10月4日,西双版纳突然启动全域封闭管理,超过1500名游客,被迫长时间滞留在机场,而政府解决问题的方式,则是架起武器威吓百姓。

云南版纳机场旅客:“不要下飞机,西双版纳封了。”
旅客:“回家!回家! 回家!”
旅客:“我要回家!你们是拿枪对着你们的人民!”

西双版纳至今没有通报具体的确诊人数,有网友透露,当局防疫信息不透明、应对不清晰。中共二十大来临之际,各地加码防疫。

内蒙古党委书记孙绍骋公开表示,防疫要坚持“杀鸡用牛刀”,首府呼和浩特市立即升级管控,暂停文化和娱乐场所经营,居民被迫“原则居家”。

呼和浩特市民蓝女士:“他是对上边是表忠心,对下边是恶狠狠的,疫情倒是没那么严重,管控上访的挺严重啊。”

海南三亚也在3日晚,再度进行临时管控,当天至少2000名游客在蜈支洲岛度假,有游客留言,健康码成黄码,吃喝出行全部受限。

另外,新疆皮山县的居民和官员表示,上个月,当局在居民家中喷洒消毒剂,至少造成13名维吾尔人中毒身亡,据自由亚洲报导,在整个新疆,因为喷洒消毒剂而中毒的,就有几千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