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十一台北促罢买红资 用良知送葬封棺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0月02日讯】中共+十一国殇日这天,在台香港人,在台北自发举办活动,在反送中运动三年半之际,提醒台湾民众,面对中共的统战、军事恫吓,态度要更清晰坚定。

在台香港人赴汤:“我们今天主要带出四个主题,罢红资、我们要保卫台湾、消灭中共、光复香港。”

十一中共建政日,中国人的国殇日。在台香港人,自发举办活动,登上台北市信义区的象山,为中国共产党出殡送葬,呼吁人们用良知,彻底把中共封进棺材、告别中共。

赴汤:“我们还准备了个封棺仪式,就是我们希望以后,在消费前用我们的良知,去选择我们的产品,去选择我们消费的机构,然后就用我们的良知,将中共封棺,以后不让它们再出现。”

距离反送中运动已三年半,面对中共长期窜改历史、掩盖暴行,香港人上街提醒台湾人不要忘记真相、不要走上香港的后尘;年底九合一选举,也鼓励督促候选人,面对中共的统战、军事恫吓,态度要更清晰坚定。

在台香港人Sky:“它(中共)这种根本不是沟通,而是恐吓。各地区选举时候,必须要去更明确坚定的态度,而不是可能用些比较模糊,甚至说两岸就是友好关系状态,因为这(说法)跟事实不符。”

赴汤:“我们已经要落地生根,保卫台湾也都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应该像爱香港一样爱台湾。现在反极权的运动才在开始。(希望台湾人)不要像香港,1990年代时一样对社会很冷漠,我们就是因为当初对这社会太冷漠,才会被它们(中共)渗透了十几年,以至于当我们发现的时候,想再挽回也没办法了。”

港人在信义区精华路段街区,沿途向民众发送传单,呼吁基于良知来消费,警惕拒绝红色资本、罢买红色品牌,因为每一笔消费都在影响台湾本地的商业和政治生态,不要让消费成为杀害自己的炮弹。经过中资电子品牌店家、中共国有中资银行时,港人也投递传单表达诉求。

赴汤:“用我们的金钱当作个选票,向中共表态向极权表态:我们不会用我们的金钱去支持你,去变成残害人权的共犯。”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张东旭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