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摘告示牌单曲榜冠亚军 女歌手首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7日讯】当地时间26日,美国告示牌(Billboard)藉由官方新闻宣布,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第二张正规专辑的主打歌《Shut Down》与先行曲《Pink Venom》同时在“Billboard Global 200(全球二百大单曲榜)”榜及“Billboard Global Excl. U.S.”榜摘得冠军及亚军。

BLACKPINK因此成为全球第一个在“Billboard Global 200”榜同时拿下冠军及亚军的女性歌手。

告示牌说明,“Billboard Global 200”榜是统计全球200个地区的串流媒体观看数及专辑下载数并进行排名的榜单。《Shut Down》在一周内达成1亿5,280次观看及1.7万以上的下载量,登上榜单的第一名。而《Pink Venom》自9月3日的榜单拿下冠军起,已经连续五周在该榜单位居前五名。

不仅如此,美国告示牌还宣布,BLACKPINK的新专辑《BORN PINK》的主打歌《Shut Down》登上“Hot 100”榜的第25名。至此,包含成员的Solo作在内,BLACKPINK已有第11首歌曾登上“Hot 100”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