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摘告示牌單曲榜冠亞軍 女歌手首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當地時間26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藉由官方新聞宣布,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第二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Shut Down》與先行曲《Pink Venom》同時在「Billboard Global 200(全球二百大單曲榜)」榜及「Billboard Global Excl. U.S.」榜摘得冠軍及亞軍。

BLACKPINK因此成為全球第一個在「Billboard Global 200」榜同時拿下冠軍及亞軍的女性歌手。

告示牌說明,「Billboard Global 200」榜是統計全球200個地區的串流媒體觀看數及專輯下載數並進行排名的榜單。《Shut Down》在一週內達成1億5,280次觀看及1.7萬以上的下載量,登上榜單的第一名。而《Pink Venom》自9月3日的榜單拿下冠軍起,已經連續五週在該榜單位居前五名。

不僅如此,美國告示牌還宣布,BLACKPINK的新專輯《BORN PINK》的主打歌《Shut Down》登上「Hot 100」榜的第25名。至此,包含成員的Solo作在內,BLACKPINK已有第11首歌曾登上「Hot 100」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