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机场捷运系统 LAX夜间交通关闭五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4日讯】周五(23日),洛杉矶国际机场宣布,因为自动旅客捷运系统的最后一座天桥还在搭建,本周日(25日)起至下周四(29日)的夜间时段,将关闭机场交通。来看报导。

洛杉矶国际机场(LAX)周五(23日)宣布,“自动旅客捷运系统”(Automated People Mover)项目中的最后一座人行天桥,搭建工程仍在进行中。

因此,本周日(25日)至下周四(29日)的夜间时段,机场部分交通会被关闭。机场发言人提醒民众,尽可能事先沟通安排接机事宜,以免增加交通拥堵。

洛杉矶国际机场发言人 Stephanie Sampson:“提前计划很重要,如果你要来机场,请预留额外的时间。如果有人要来汤姆布莱德利国际航站楼,你需要接机,可以使用我们的P3停车场,然后在那里接他们。”

这座天桥将连接汤姆布莱德利(Tom Bradley)国际航站楼,和中央航站西区捷运站(West People Mover),改变旅客进出机场的方式。

Stephanie Sampson:“捷运系统将完全免费,它会连接航站楼区域和场外停车场,例如我们的经济停车场。它会连接到Metro的交通网络。所以你在租车中心还车后,要从汤姆布莱德利国际机场离境,搭捷运过来只需10分钟。”

机场官方表示,接下来在十月初和十月底,还有两次部分交通关闭。

捷运系统则预计在2023年完工并试运行,希望未来能帮助旅客在航站楼和车站间通行,终止交通拥堵的现象。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