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日本政府出手干预汇市 苹果计划增加印度产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日本央行周四宣布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1%。受美国加息影响,日圆一度贬值至1美元兑145日圆。日本政府证实,已在外汇市场进行干预。受此消息刺激,日圆快速反弹。

摩根大通分析师周三表示,因地缘政治紧张,以及中国疫情封控,苹果公司计划2022年底开始,将5%的iPhone 14生产线转移到印度。2025年印度生产的iPhone手机将占25%。

因公司成长停滞和市场竞争加剧,Meta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削减至少10%的成本。公司计划通过部门重组和裁员来实现这一目标。据悉,Meta给受影响的员工30天时间申请内部职位,如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找到新工作,将被终止雇用。

据《金融时报》周四报导,瑞士信贷集团正计划将投资银行分拆为三家,以摆脱近年来的丑闻。公司计划出售证券化产品业务等盈利部门,以避免出现破坏性增资。另外,公司还考虑裁员数千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