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访民投诉冤案 上海高院不理会

上海访民孙洪琴涉冤案,上访20年无果,反遭各种打击迫害。今年9月上旬她再次到上海高级法院请求会见院长,但是仍然无人理睬。

武汉外经贸学院爆学生维权抗议

武汉纺织大学外经贸学院因严密封校,不允许学生出校看病,而最近几天又因校方偷电,导致学生宿舍停电,9月19日爆发学生维权抗议活动。校方事后将事件定性为“聚集性事件”,向全体学生发出通知,说但凡参与的学生,如果被学校查出,将直接开除。

河南村镇银行储户联名维权 要求取款

河南村镇银行爆雷,受害储户的维权行动还在继续。日前,1500名储户向中共银保监会、广东省银监局递交联名请愿书,要求恢复取款权利。9月21日,还有几名广州储户发视频维权。

余文生发推文披露再遭北京警方警告

今年3月刚出狱的原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9月22日在推特发文说,他当天又遭警方警告,说他去了不该去的地方,见了不该见的人。余文生表示,去哪里、见什么人都是他的自由,他不惧警方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