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訪民投訴冤案 上海高院不理會

上海訪民孫洪琴涉冤案,上訪20年無果,反遭各種打擊迫害。今年9月上旬她再次到上海高級法院請求會見院長,但是仍然無人理睬。

武漢外經貿學院爆學生維權抗議

武漢紡織大學外經貿學院因嚴密封校,不允許學生出校看病,而最近幾天又因校方偷電,導致學生宿舍停電,9月19日爆發學生維權抗議活動。校方事後將事件定性為「聚集性事件」,向全體學生發出通知,說但凡參與的學生,如果被學校查出,將直接開除。

河南村鎮銀行儲戶聯名維權 要求取款

河南村鎮銀行爆雷,受害儲戶的維權行動還在繼續。日前,1500名儲戶向中共銀保監會、廣東省銀監局遞交聯名請願書,要求恢復取款權利。9月21日,還有幾名廣州儲戶發視頻維權。

余文生發推文披露再遭北京警方警告

今年3月剛出獄的原北京維權律師余文生,9月22日在推特發文說,他當天又遭警方警告,說他去了不該去的地方,見了不該見的人。余文生表示,去哪裡、見什麼人都是他的自由,他不懼警方威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