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获颁“韩流功劳奖” 冻龄外表令人惊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51岁的韩国“氧气美女”的李英爱,20日出席在首尔举行的“2022年国家品牌大赏”颁奖礼,并获颁“韩流功劳奖”。身着一袭蕾丝洋装外搭一件西装的她,冻龄外表令人惊艳。

出道逾30年的李英爱,人美心善,平时热心公益的她,也因多年来积极宣传韩流,于20日在韩国品牌振兴院主办的“2022国家品牌大赏”颁奖礼上获颁“韩流功劳奖”。而刚凭人气韩剧《鱿鱼游戏》夺得艾美奖视帝的男星李政宰获得“文化大奖”,他因确诊染疫而缺席,由导演李长镐代领。

备受瞩目的是,李英爱出席颁奖礼时,身着一袭蕾丝洋装外搭一件西装,长发扎成马尾,整个人散发着高贵优雅的气质。保养得宜的她,不仅皮肤紧致无瑕疵,而且身材依然纤瘦,完全看不出是年过半百的人。

李英爱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去年拍完韩剧《神探具景伊》后,专注抚养2个孩子,“因为婚后时常要照顾一对儿女,不太能做太多工作”,认为每位母亲都是“国家的品牌”,因为她们养育孩子不易,要支撑起整个家庭也很困难。

因韩剧《大长今》红遍亚洲的李英爱,2009年与富商郑浩英结婚后,2011年诞下一对龙凤胎。当妈后的李英爱,将重心转向家庭,直到2017年拍摄电视剧《师任堂,光之日记》时复出。

李英爱近年在相夫教子的同时也兼顾拍摄电影。去年,她凭借在《复仇母亲》(又名:请寻找我)中饰演的母亲“正妍”一角,荣膺韩国“第25届春史电影节”影后头衔。

虽然李英爱近年较少影视作品,仍受到许多广告厂商的青睐。一直代言不断的她,不仅宣传和推动韩流有功,也多次给豪雨成灾的受灾户以及弱势家庭的青少年捐款,被认为是演艺圈的最佳楷模。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