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日本大金工业舍弃中国零组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亚马逊货运航班增速 创疫情来新低

彭博报导。亚马逊(Amazon)旗下的航空货运公司Amazon Air,业务成长速度正以疫情以来最慢速度增长,显示航空货运服务总体需求疲软。

销售下滑 Gap将在美亚洲裁员500人

《华尔街日报》报导,服饰品牌Gap证实将裁员约500人,范围主要在旧金山、纽约、亚洲的办公室,涉及各个部门。Gap上季亏损4900万美元,约15亿新台币。

日本大金工业舍弃中国零组件

日本大金工业公司计划在2024年3月之前,建立一个制造空调的供应链,而不必依赖中国制造的零组件,主因为制造业对中国严格的清零政策越来越警惕。

台积电运动会连3年停办

晶圆代工厂台积电决定今年度运动会再次停办,不过,全体员工每人将发面额新台币2000元的福利即享券,并对基层员工每人发放1.6万元特别奖金,总金额超过8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