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日本大金工業捨棄中國零組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亞馬遜貨運航班增速 創疫情來新低

彭博報導。亞馬遜(Amazon)旗下的航空貨運公司Amazon Air,業務成長速度正以疫情以來最慢速度增長,顯示航空貨運服務總體需求疲軟。

銷售下滑 Gap將在美亞洲裁員500人

《華爾街日報》報導,服飾品牌Gap證實將裁員約500人,範圍主要在舊金山、紐約、亞洲的辦公室,涉及各個部門。Gap上季虧損4900萬美元,約15億新台幣。

日本大金工業捨棄中國零組件

日本大金工業公司計劃在2024年3月之前,建立一個製造空調的供應鏈,而不必依賴中國製造的零組件,主因為製造業對中國嚴格的清零政策越來越警惕。

台積電運動會連3年停辦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決定今年度運動會再次停辦,不過,全體員工每人將發面額新台幣2000元的福利即享券,並對基層員工每人發放1.6萬元特別獎金,總金額超過8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