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州“世界蘑菇之都”举办蘑菇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近日,第37届年度蘑菇节,在“世界蘑菇之都”美国宾州举行,现场展示了蘑菇的种植、烹饪和食用过程。

费城郊区的肯尼特广场镇种植蘑菇产量占全美国的近60%。两天的蘑菇节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

蘑菇有一万多种,有些对人的健康有惊人的好处。

巴斯亚尼食品公司(Basciani Foods)总经理弗雷德‧雷奇奥提(Fred Recchiuti):“‘狮子鬃毛’(Lion’s Mane)蘑菇可预防阿尔茨海默病、帕金森病,作用相当强大。”

营养咨询公司创办人莱斯莉‧邦奇(Leslie Bonci):“蘑菇含蛋白质、纤维,但不含任何脂肪或胆固醇。对于需要忌口的人,蘑菇是很有益的的食物。”

菲利普斯(Phillips)蘑菇农场彼得‧格雷(Peter Gray):“有的蘑菇能帮助化疗更好地发挥作用,也能帮助更快地消除化疗的副作用。”

蘑菇的钠含量低,但钾、B族维生素、铜和维生素D等的含量高。蘑菇节上人们可以品尝各种以蘑菇为主题的美食,还有蘑菇烹饪比赛

蘑菇烹饪比赛冠军萨迪亚‧奥娜(Sadia Akhter Aurna):“将米饭与波萝菇的茎一起煮,就能得到蘑菇的味道。”

素食蘑菇干店主托马斯‧洪(Thomas Hong):“我们用蘑菇的茎做成肉干。”

蘑菇不仅营养丰富,对环境的影响也非常小。蘑菇生长在由回收的废品制成的土壤中,如稻草等。剩下的土壤又被回收成盆栽土壤。现在蘑菇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手工品的制作者萨曼莎(Samantha):“蘑菇现在很流行,我顺应潮流,整个店都以蘑菇为主题。”

吃蘑菇比赛也很精彩。比赛在八分钟内能吃多少磅炸蘑菇。

业余组吃蘑菇比赛冠军弗兰克·张:“我吃得太饱了!我都想吐了!”

迄今为止,蘑菇节已向当地的非营利组织捐款110多万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宾州肯尼特广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