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福特本季成本增10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福特汽车周一表示,因为高通胀和供应链瓶颈,福特第三季可能额外增加10亿美元成本。福特供应链问题带来的零件短缺,大约影响了4万到4万5千辆车的生产,而且大都是利润较高的车型。

根据媒体取得的政府文件,德国政府将快要耗尽的天然气采购资金,增加了25亿欧元。德国公司也正在争取和卡塔尔达成长期供应协议。德国的天然气储备已经达到90%,正在努力实现95%的水平。

欧盟统计局周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欧洲国家食物价格急涨,8月匈牙利面包价格竟猛增66%。俄乌战争导致粮食出口受影响,已经大大推高了面粉,砂糖和植物油等基本食物的价格。

俄罗斯媒体报导,该国政府正在考虑对石油,天然气,煤炭和化肥等商品的出口提高税率。天然气的出口税率可能会从目前的30%增加到50%, 俄政府希望以此在明年增加约233亿美元的收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