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人拒做核酸 女士怒批:中共防疫邪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6日讯】中共严苛的防疫政策,遭到越来越多民众抵制。网传视频显示,四川一位疑似80多岁的老人拒绝做核酸,指责防疫人员乱作为;另一名女士控诉中共防疫政策邪恶,让百姓生不能生,死不能死。

四川老人拒做核酸 批防疫人员乱作为

9月16日,要求武汉当局为隐瞒疫情负责的中国公民张海,在推特发布一段视频称,“80岁的老人坚决不做核酸,是心里清楚的老人。”

视频中,两名身传防护服的女防疫人员上门要求老人做核酸,还要求老人戴上口罩。老人反驳说:“我在家里我戴什么口罩,凡保持1米距离就完了。”

这位说话有四川口音的老人对防疫人员说,“你们那些是无理的要求,我在家里我戴什么口罩,要求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我们之间距离再远一点嘛。”“出门要戴口罩,我又没有出门。”

一名女防疫人员听后不得不承认,老人说得“有道理”。

老人又说:“即然你们走上来,我也说了很清楚,我要看文件,文件规定强制执行,我就做(核酸),不然我就不得做,不管哪个领导讲的话。”

老人劝说防疫人员不要乱作为,做事要动脑筋:“现在乱作为的现象很那个,既然你们来了,说明不懂政策,你们是乱作为,顶头上司说是啥事情,你们就跟着办,怎么没动脑筋想一想,合不合符政策,原因是在这里。”

“我也不怪你们,实际上你们是听顶头上司的,乱作为。不作为呀,怕挨批评,乱作为好像无所谓,要不得,真的,乱作为比不作为害处还大。”老人说道。

中共防疫政策邪恶 百姓生不能生,死不能死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位中国女士对上门的多名防疫人员控诉:“(你们)各自为政,各区为政,不对老百姓放行,你们的防疫政策还不邪恶吗?还要怎么邪恶?让老百姓生不能生,死不能死,如果我爸现在死了连葬礼都不能办,还不够邪恶吗?”

该女士直言:“说实在的我好好的自己什么都能干,你们把我们封在家里跟坐牢有什么区别?难道我还要感谢政府感谢党吗?这就像监狱一样,我是犯人,你们是狱警,我还要来感谢你们,我是不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还要感谢你们为我们服务,是吗?我不需要你们服务。”

“一个正常的国家,好好做一个正常的国家就好了,这个疫情全世界都放开了,就是中国这么干,全世界都放开了,我也没有看到死了几个人嘛。”女士气愤地说。

天津全市核酸 网友哀叹:又得静止一城

9月16日,有北京护城河之称的天津在全市范围开展核酸检测。当天9时起,天津地铁1号线李楼站临时关闭。

天津当局称,15日发现多个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目前,天津已划分了高中低风险区域和静态管理区域,实施封控管理。

网友哀叹:“得,又得静止一城。”“真的会谢,从去年寒假之后就没停过吧,遥遥无期的封着。”“承认一句防不住很难吗?净知道折磨老百姓。”

“再说一遍这是传染病,从那天开始就不存在清零。”“别叫天津了,叫天筛吧,天天大筛。”

有推特网友自言:“(中共)高压统治总有一天会走向灭亡。”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