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坦克人视频震惊 西人改当移民律师助中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5日讯】移民律师艾飞力,长期帮助许多中国人脱离中共的威权体制。近期,他在受访时说,他决心成为移民律师的契机,是六四学生运动“坦克人”的视频。来看报导。

移民律师艾飞力来自巴西。从小就喜欢东亚文化的他,在中国留学期间,原本计划成为国际贸易律师,但在看到六四事件“坦克人”视频后,他改变工作方向,决定成为移民律师,帮助中国人。

移民律师艾飞力:“我起来的时候,在我头脑第一的不是今天我赚了多少钱,是我今天做了多少事情,今天我做了多少可以帮助我客户帮助我员工的事情了。”

从业至今,他曾经帮助超过一千人逃离中共。他指出,中共是中国最恶劣的机构。

艾飞力:“(中共)跟大家说:我们给你们稳定,但是,给大家带来的所谓稳定,有很多条件的,你一定别说任何让我不高兴的话,你就要工作、回家,如果你有想法,如果你要管别人,比如说,这个人有宗教信仰,我们对他们怎么样你不要管?如果你要管的话,你和家人也会有问题的。所以,是一个用恐惧保持权利的机构。”

他还说,每完成一个庇护案件,就更进一步了解中共的真面目。他呼吁大家了解真相,认清中共,也希望能够早日不用再为受压迫的中国人做庇护。

艾飞力:“我希望有一天,没有任何办法给中国人做政治庇护的案子,因为中国已经民主,已经自由了。但是只要那一天没有来,我们就继续为大家奋斗,奋斗到底。”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