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发表“独立宣言” 崔佩仪很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台湾女星崔佩仪与韩裔美国人Sam婚后育有一子。除了丈夫因工作需长期分隔两地外,年初儿子也到美国留学,因是母子首次分离,原以为儿子会很想她,结果才7个月儿子就发表独立宣言,让她很受伤。

崔佩仪年初刚送儿子赴美留学后,晒出泪别的合影照,写道:“来美国陪老公、儿子共度幸福快乐的23天,现在独自一个人回台湾,眼泪不停的流,我接下来就是独立、放下、勇敢面对我下一个人生课题”,更写下“珍惜每个当下”为自己打气。

“一家人分隔两地真的很辛苦,可是老公希望我留在台湾”,崔佩仪也点出原因:“这里我有朋友、可以工作,儿子长大了要让他学习独立,丈夫每天都在外面东奔西跑也不会留在我身边”,因此她只好独自返台。

而在经历166天过去后,崔佩仪决定再度飞往美国与丈夫、儿子相聚,脸书上也陆续晒出多张享受天伦乐的幸福画面。不过崔佩仪这次回台后,却也笑着抱怨儿子竟发表“独立宣言”,让她听了后觉得很受伤。

崔佩仪在节目《命运好好玩》(点这里)中透露,因她出身自单亲家庭,母女相依为命,她也没想过结婚,直到遇到丈夫后,她38岁才生下儿子,也渴望让孩子拥有温暖,于是崔佩仪把重心全放在孩子、家庭上。为此,她也不接戏,仅偶尔上通告。

只是儿子现在长大了,出国后没多久,就向她表示“我大了,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妈,你不用常来了”等话,崔佩仪坦言当下听到时,心里确实很受伤。

崔佩仪并转述儿子说的话,“你应该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围绕着我跟爸爸,你应该交一些朋友,你以前不是一直说‘我都是为了你牺牲’,你现在就不用牺牲啦”,于是崔佩仪才猛然发现,“还是老伴好”,如今她也要学会看开,把生活过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