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發表「獨立宣言」 崔佩儀很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台灣女星崔佩儀與韓裔美國人Sam婚後育有一子。除了丈夫因工作需長期分隔兩地外,年初兒子也到美國留學,因是母子首次分離,原以為兒子會很想她,結果才7個月兒子就發表獨立宣言,讓她很受傷。

崔佩儀年初剛送兒子赴美留學後,晒出淚別的合影照,寫道:「來美國陪老公、兒子共度幸福快樂的23天,現在獨自一個人回台灣,眼淚不停的流,我接下來就是獨立、放下、勇敢面對我下一個人生課題」,更寫下「珍惜每個當下」為自己打氣。

「一家人分隔兩地真的很辛苦,可是老公希望我留在台灣」,崔佩儀也點出原因:「這裡我有朋友、可以工作,兒子長大了要讓他學習獨立,丈夫每天都在外面東奔西跑也不會留在我身邊」,因此她只好獨自返台。

而在經歷166天過去後,崔佩儀決定再度飛往美國與丈夫、兒子相聚,臉書上也陸續晒出多張享受天倫樂的幸福畫面。不過崔佩儀這次回台後,卻也笑著抱怨兒子竟發表「獨立宣言」,讓她聽了後覺得很受傷。

崔佩儀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點這裡)中透露,因她出身自單親家庭,母女相依為命,她也沒想過結婚,直到遇到丈夫後,她38歲才生下兒子,也渴望讓孩子擁有溫暖,於是崔佩儀把重心全放在孩子、家庭上。為此,她也不接戲,僅偶爾上通告。

只是兒子現在長大了,出國後沒多久,就向她表示「我大了,我已經不是小孩了」、「媽,妳不用常來了」等話,崔佩儀坦言當下聽到時,心裡確實很受傷。

崔佩儀並轉述兒子說的話,「你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圍繞著我跟爸爸,你應該交一些朋友,你以前不是一直說『我都是為了你犧牲』,你現在就不用犧牲啦」,於是崔佩儀才猛然發現,「還是老伴好」,如今她也要學會看開,把生活過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