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抨击社团主义、精英主义

呼吁共和党对大公司的态度应强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9月11日,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迈阿密举行的全国保守主义会议(National Conservatism Conference)上发表演讲说,共和党人对大企业过于软弱,如果打击大企业意味着推进保守主义理念和捍卫美国价值观,那麽共和党就不应回避。

德桑蒂斯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包括在工作场所回击所谓的进步政策,如签署《停止唤醒革命法案》(Stop WOKE Act),该法案旨在打击佛州学校和企业“灌输唤醒革命理念”。

这位共和党州长还指责迪士尼(Disney)从中国获利,而无视北京长期存在的侵犯人权行为。

他还解散了华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在佛州中部的自治地位,因为该公司对德桑蒂斯支持的《家长教育权利法》(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 Bill)发表批评性声明。该法案禁止教师对三年级以下儿童(学生)进行关于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的指导。

周日,在迈阿密Turnberry度假村举行的全国保守主义会议上,德桑蒂斯发表了长达一小时的演讲。他说,自己在学校和企业中反对进步主义的经历,为保守派如何挑战大企业提供了借鉴。

“一些大公司现在正在行使准公共权力”,德桑蒂斯说,“社团主义与自由企业不一样,我认为太多的共和党人认为,有限政府基本上意味着,对美国企业最有利的就是我们想要的经济发展方式。”

“我所做的是利用政府为公民个人提供空间,让他们能够参与社会,能够说出自己的想法。”他补充说:“我认为这绝对是对政府权力的适当使用。”

虽然德桑蒂斯认为自由企业是“最好的经济体系”,但他强调,应该把它看作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

“这是一个拥有良好而充实的生活,并使社会繁荣的手段。它本身并不是目的。”德桑蒂斯说。

在COVID-19政策的背景下,德桑蒂斯更广泛地瞄准了精英主义,例如他们提出的封锁政策。

“我们拒绝了精英们的策略,我们是对的。”德桑蒂斯说。

“他们不仅在(关闭)学校方面是错误的,在封锁方面也是错误的。他们对流行病学模型和住院模型都是错误的。他们在强迫隔离方面是错误的,在拒绝自然免疫力方面也是错误的。他们对mRNA疫苗的功效(评估)是错误的,他们在COVID是否是季节性的判断上也是错误的——我说过这一点,现在他们承认了。”

“媒体和精英们说要做什么,但这并不意味着是正确的事情。”德桑蒂斯说,同时发誓要继续为保守的价值观奋斗,反对进步主义政策。

原文:DeSantis Blasts Corporatism, Elitism, and GOP’s Soft Approach to Big Business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