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抨擊社團主義、精英主義

呼籲共和黨對大公司的態度應強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9月11日,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邁阿密舉行的全國保守主義會議(National Conservatism Conference)上發表演講說,共和黨人對大企業過於軟弱,如果打擊大企業意味著推進保守主義理念和捍衛美國價值觀,那麽共和黨就不應回避。

德桑蒂斯採取了一系列行動,包括在工作場所回擊所謂的進步政策,如簽署《停止喚醒革命法案》(Stop WOKE Act),該法案旨在打擊佛州學校和企業「灌輸喚醒革命理念」。

這位共和黨州長還指責迪士尼(Disney)從中國獲利,而無視北京長期存在的侵犯人權行為。

他還解散了華特迪士尼世界(Walt Disney World)在佛州中部的自治地位,因為該公司對德桑蒂斯支持的《家長教育權利法》(Parental Rights in Education Bill)發表批評性聲明。該法案禁止教師對三年級以下兒童(學生)進行關於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指導。

週日,在邁阿密Turnberry度假村舉行的全國保守主義會議上,德桑蒂斯發表了長達一小時的演講。他說,自己在學校和企業中反對進步主義的經歷,為保守派如何挑戰大企業提供了借鑒。

「一些大公司現在正在行使準公共權力」,德桑蒂斯說,「社團主義與自由企業不一樣,我認為太多的共和黨人認為,有限政府基本上意味著,對美國企業最有利的就是我們想要的經濟發展方式。」

「我所做的是利用政府為公民個人提供空間,讓他們能夠參與社會,能夠說出自己的想法。」他補充說:「我認為這絕對是對政府權力的適當使用。」

雖然德桑蒂斯認為自由企業是「最好的經濟體系」,但他強調,應該把它看作是達到目的的一種手段。

「這是一個擁有良好而充實的生活,並使社會繁榮的手段。它本身並不是目的。」德桑蒂斯說。

在COVID-19政策的背景下,德桑蒂斯更廣泛地瞄準了精英主義,例如他們提出的封鎖政策。

「我們拒絕了精英們的策略,我們是對的。」德桑蒂斯說。

「他們不僅在(關閉)學校方面是錯誤的,在封鎖方面也是錯誤的。他們對流行病學模型和住院模型都是錯誤的。他們在強迫隔離方面是錯誤的,在拒絕自然免疫力方面也是錯誤的。他們對mRNA疫苗的功效(評估)是錯誤的,他們在COVID是否是季節性的判斷上也是錯誤的——我說過這一點,現在他們承認了。」

「媒體和精英們說要做什麽,但這並不意味著是正確的事情。」德桑蒂斯說,同時發誓要繼續為保守的價值觀奮鬥,反對進步主義政策。

原文:DeSantis Blasts Corporatism, Elitism, and GOP’s Soft Approach to Big Busines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