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0日讯】

 


中国吉林省明真相邵姓家庭恭祝李洪志师尊中秋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到家乡。

 


湖南省邵阳县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母亲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明真相司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快乐!


辽宁新宾县明真相司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一大家族感恩叩拜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上海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感恩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吉林市一不修炼的世人向李大师表达祝愿:祝愿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体市民叩拜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一位世人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李大师辛苦了!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感恩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外地在北京做小生意全家人祝李大师中秋佳节快乐!
谢谢您对我们全家人的救度!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们全家人的身体真正感到无病一身轻;使我们的小生意也做的越来越好。在这中秋佳之际,让我们全家祝愿李大师节日快乐!
外地在北京做小生意全家敬上

 


吉林省长春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感恩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北京房山明真相世人祝愿李大师中秋佳节快乐!
师父你辛苦了!谢谢您多年对我们全家人的保护。我们生长在当今的社会中真的有大福了,是因为您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光明与幸福。是我家的亲、朋让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全家人身体非常健康,五谷丰收,只有常念九字真言才有福报。
谢谢李大师,您辛苦了!
北京房山明真相世人敬上

 


辽宁省葫芦岛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恭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北京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师中秋节快乐!
李大师您好:您辛苦了!祝愿您中秋佳节快乐!希望您早日回大陆。
北京明真相世人敬上

 


陕西省咸阳市礼泉县一家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给予的一切!在这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多救人,遇事向内找,跟上正法进程。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遥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莲花遥拜师父!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明真相的常人感恩大法师父救度!祝法轮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烟台龙口一家五个大法弟子携小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无限慈悲,弟子一定多救人,精进修炼,让师尊为我少操心。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大法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们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和家人们恭祝慈悲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的时时保护,弟子要精进起来,突破自我,多学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辱使命!
石家庄一大法弟子和家人共5人敬上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一大法弟子和两名大法小弟子携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弟子全家人跪拜师恩!
张家口宣化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辽宁省大连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亲朋好友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黑龙江省伊春市伊美区明白真相的世人老年夫妻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
她们说去年这个时间去的上海,过年时疫情爆发,在封城初期就像有神的安排一样,她们出了上海到另一个城市躲过一劫。感谢李大师!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日。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支持大法的世人恭祝大法师父中秋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大法弟子与明白真相的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