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0日訊】

 


中國吉林省明真相邵姓家庭恭祝李洪志師尊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盼望李大師早日回到家鄉。

 


湖南省邵陽縣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母親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司機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遼寧新賓縣明真相司機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一大家族感恩叩拜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上海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感恩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吉林市一不修煉的世人向李大師表達祝願:祝願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唐山市明真相的一家人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叩拜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一位世人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李大師辛苦了!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感恩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外地在北京做小生意全家人祝李大師中秋佳節快樂!
謝謝您對我們全家人的救度!我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們全家人的身體真正感到無病一身輕;使我們的小生意也做的越來越好。在這中秋佳之際,讓我們全家祝願李大師節日快樂!
外地在北京做小生意全家敬上

 


吉林省長春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感恩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北京房山明真相世人祝願李大師中秋佳節快樂!
師父你辛苦了!謝謝您多年對我們全家人的保護。我們生長在當今的社會中真的有大福了,是因為您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光明與幸福。是我家的親、朋讓我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全家人身體非常健康,五穀豐收,只有常念九字真言才有福報。
謝謝李大師,您辛苦了!
北京房山明真相世人敬上

 


遼寧省葫蘆島市明白真相的市民恭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北京明真相世人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
李大師您好:您辛苦了!祝願您中秋佳節快樂!希望您早日回大陸。
北京明真相世人敬上

 


陝西省咸陽市禮泉縣一家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給予的一切!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要學好法,多救人,遇事向內找,跟上正法進程。師尊辛苦了!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遙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蓮花遙拜師父!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邛崍市明真相的常人感恩大法師父救度!祝法輪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煙台龍口一家五個大法弟子攜小弟子及支持大法的家人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對弟子的無限慈悲,弟子一定多救人,精進修煉,讓師尊為我少操心。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們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和家人們恭祝慈悲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的時時保護,弟子要精進起來,突破自我,多學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辱使命!
石家莊一大法弟子和家人共5人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市宣化區一大法弟子和兩名大法小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弟子全家人跪拜師恩!
張家口宣化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

 


遼寧省大連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親朋好友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伊美區明白真相的世人老年夫妻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好!
她們說去年這個時間去的上海,過年時疫情爆發,在封城初期就像有神的安排一樣,她們出了上海到另一個城市躲過一劫。感謝李大師!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日。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支持大法的世人恭祝大法師父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大法弟子與明白真相的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